close

來棋院教棋,也有好長一段時間了。
而這麼長的時間中,我不知道被這些寶貝學生詛咒過多少次了
詛咒?不會吧!小朋友可是很單純的,不會這麼壞吧?

這是怎麼一回事呢?




「老師,死了!」 

這位同學,請說清楚吧!是==>「老師,我的棋子死了。」 
老師我可還很年輕的勒!我不想英年早逝啊!


話剛說完,另一頭傳來更恐怖的。「老師,爆了!!」 
哎呀~~被說死了就很可憐了,死的方式還是用爆的。
唉~~這位同學,你棋子做不出2眼爆了就算了,你牽扯老師做什麼啊?


不過,這些學生還真是狠心,看到老師越抱怨,越是說的起勁。
最後...「老師...眼被挖了!」 ,「老師...死的好慘!」 。
什麼各式各樣悲慘的下場,就在一堂課中此起彼落不斷出現。

原本小朋友無心的語病,卻變相的成了一場詛咒老師的大會。




當然,有時終究也是會有好事發生的啦!
小朋友的棋子死裡逃生,興奮之餘,馬上幫老師解套。

我開心著聽到「老師復活了!老師復活了!」
嘿嘿!看來我是法力高強的神仙喔!還能死而復生呢。
 

另一邊又有好消息了。
「老師贏了!!」

小朋友贏棋,卻因為少說了一個我字,白白讓老師贏了一場。
他努力,我贏棋!正是所謂的「不戰而屈人之兵」的最高境界。
這位同學,謝謝你囉~~.
        



在棋院裡,這麼多年下來已經陪了許許多多的小朋友一起學習成長。
但其實,在裡面一起成長的,也包含了一個我啊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中華兒童棋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